受河南等地暴雨影响 北京西站多趟列车晚点

作者:韩旭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7-10 08:49:06

昨天(9日)下午,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前天开始,受河南等地暴雨影响,多趟进出北京西站的列车晚点,涉及线路为京九线、京广线以及陇海线。截至昨天下午5点,除K1109次和Z59次列车晚点发车外,其他列车基本恢复正常。

前天,受河南地区持续强降雨影响,造成安庆至北京西的K1072次列车、济宁至北京西的2072次列车、芜湖至北京西的K1110次等8趟列车晚点。

同时,北京西站始发至安庆的K1071次列车、北京西站始发至芜湖的K1109次列车、北京西站始发至福州的Z59次等7趟列车延迟发车。

事发后,北京西站启动应急预案,加开11、12、13号候车室为旅客提供服务,并承诺因暴雨晚点列车无法出行的旅客可原价退票,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北京西站共受理超过2000张始发票退票业务。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张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