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5岁少女到浙江下错站被工地保安拖进树丛奸杀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7-07 15:57:49

四川15岁少女到浙江下错站被工地保安拖进树丛奸杀

这是芊芊放在QQ空间里的一张最近拍的照片

小平是四川泸州人,今年15岁的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小名叫芊芊,跟所有爱漂亮的花季少女一样,她在QQ空间为自己建了一个相册,取名“芊”,需要回答“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才可以点击进入。现在,再也没有人知道那个答案了。

原本再有10分钟她就能见到爸爸

今年中考芊芊刚刚考上了当地的重点中学——泸州高中。

6月29日下午,芊芊乘上了四川省泸州市开往宁波慈溪的大巴车,今年暑假她想陪陪在外辛苦打工的父母,他们在慈溪龙山镇养了几十头猪,自从去年暑假之后,一家人再没团聚过。

7月1日凌晨3点20分,芊芊的爸爸老石在龙山镇的家里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说自己快到了。老石告诉女儿在三北加油站(也称龙山加油站)下车等着,他骑车去接她。

“自从女儿四岁时我离家打工,十几年我一直在外漂泊。女儿长这么大了,我们呆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不到一年。”老石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女儿深感愧疚。

久未跟女儿见面的老石已是一夜没睡,等到这个电话之后他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跨上家里那辆三轮摩托车出了门。担心女儿坐长途车饿肚子,他还带了份准备好的早点。

另一头,大巴车上的芊芊焦急地张望着,时隔一年,她对车窗外父母打拼的这座城市陌生又好奇。因为龙山镇的地域有过变更,司机将车子开过了头,让芊芊在龙山镇的另一处龙山加油站(329国道与中横线交会处)下了车。当时天还没亮,这里地处郊区,又没路灯,四下无人。

芊芊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说自己下错地方了,让爸爸换个地方来接。老石让她原地等着,他马上就赶过来。

“怎么还没来呀,我都等得急死了。”过了6分钟,芊芊撒娇地又催了个电话。

懂事的芊芊想凌晨父亲骑车也辛苦,在这个电话里,他们约好分别往中间走,她想自己往回多走一点路,就能早点见到爸爸。

女儿不见了 接到过求救电话

两个加油站相距6公里,石先生从这头赶到那头花了10多分钟车程,途中他听到一声尖叫,当时只顾埋头骑车接女儿的他没有在意,只是在心里嘀咕,凌晨这偏僻的郊外怎么会有如此惨叫。

但等他赶到下一个加油站,发现女儿不见的时候,无名的恐慌已让他心里发毛。

老石调转车头,赶紧又往回找,边骑车边大喊女儿的名字。

“芊芊!爸爸来接你了!芊芊!”

声嘶力竭的呼喊在旷野显得苍白无力,他沿途找了路边的工棚,疯狂地翻找路边的草堆,几分钟后他报警,女儿在龙山镇龙头场村三北加油站附近失踪了。

其间老石接到过女儿的两个求救电话,接通之后都没有声音,只有嗡嗡声。事后得知当时芊芊的阿姨也接到了一个只有嗡嗡声的电话。

老石说,“再后来我们打过去,有个男人接了电话,当时我就慌了,问他是谁,我们都认为是女儿被绑架了。”

“我又跟着民警这里跑一下,那里跑一下,时间越久心里越着急。这期间还碰到了后来的犯罪嫌疑人,我还问他有没有见到我女儿,他骗我说有,一个女孩拎着一个包走过去了,后面还跟了一辆灰色面包车。”老石愤怒地说。

一直被告知要耐心等待的老石直到当天晚上12点左右,终于得知女儿出事了,遗体已经找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