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没钱游玩上网狠心拐卖亲生儿子获利9万元

作者:龙敏 黄英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6-27 10:10:03

只因没钱上网以及出门游山玩水,贵州男子毛某强狠心拐卖亲生儿子,获利9万元。26日,福建省连江县警方对外透露,该县警方成功解救一名被拐卖儿童毛某宇(男,1岁,贵州人),抓获犯罪嫌疑人邱某俤等四人。

19日,连江县公安局马鼻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付某报警称,其1岁大的儿子被丈夫毛某强卖掉,请求警方帮忙解救。

接警后,警方迅速行动,获知辖区内邱某俤近日介绍本村村民陈某培买了个小男孩。民警立即赶到陈某培家中,发现小男孩正是被拐的毛某宇,马上将其解救出来,同时将陈某培、邱某俤、胡某贵、陈某勇等人抓获。

经审问得知,年仅23岁的年轻父亲毛某强不务正业,常年沉迷网吧,一心想着到处游山玩水。但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毛某强打起亲生儿子的主意。6月11日,毛某强找到曾经工友胡某贵让其帮忙找买家,打算把儿子卖掉。

随后,胡某贵通过熟人陈某勇找到媒婆邱某俤。邱某俤通过打听,得知村民陈某培很想买个男孩当孙子,双方一拍即合。6月19日,毛某强瞒着妻子将儿子带到马鼻镇南门村公园与陈某培见面,陈某培觉得小男孩很活泼可爱十分喜欢,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9万元成交。6月20日,毛某强拿到9万元,给邱某俤、胡某贵、陈某勇三名中介人各1万元好处费后,逃往外省。

目前,连江警方已拐卖儿童罪犯罪嫌疑人邱某俤、胡某贵、陈某勇及收买儿童罪犯罪嫌疑人陈某培等四人,但犯罪嫌疑人毛某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