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胖”演绎最炫民族风欲夺20万元创业项目

作者:陶坤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6-04 07:44:28

“亚洲第一胖”演绎最炫民族风欲夺20万元创业项目

“亚洲第一胖”演绎最炫民族风欲夺20万元创业项目

6月3日18:05播出的央视七套《阳光大道》栏目将带来参赛选手梁用的“亚洲第一胖”版最炫民族风表演。

阳光大道从节奏感十足、鼓点平稳的舞曲旋律,到配上众多精彩搞笑的视频,屡屡成就了最炫民族风的“全球化”演出。从迈克尔·杰克逊、碧昂斯、王菲、五月天、Super Junior等明星们的抢先出镜,到“烤羊肉串版”、“电信员工版”、“家庭主妇版”、“刑警版”、“老大爷版”等路人版的火爆出现。看了众多版本的民族风后,梁用“亚洲第一胖”版本的民族风将会带来何种视觉观感,请拭目以待。

梁用身高只有1.55米,腰围却近2米,这与常人颠倒的比例,皆因他那冠绝亚洲的225公斤的体重。如今的他已减了150多斤,300余斤的胖子在舞台上的表现是轻盈还是笨重呢?

梁用说,他能跳舞,会蹦迪。别看他体重近300斤,可跳起舞来一点都不吃力。在阳光大道的舞台上,《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刚响起,梁用便舞步轻盈的跳了起来,上演了一幕“亚洲第一胖”版的民族风。正如主持人叮铛所说,看那架势,音乐要是不停,他能跳到后半夜。

不过,这要是放到梁用最胖的时候,肯定是连想都不敢想的。那时候,梁用爬个楼梯就会气喘吁吁需要休息很久,最严重时心肺功能严重衰退,生命岌岌可危。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障碍梁用下定决心要减肥,如今减肥成功的梁用是否能用自己执着的意志打动场上的圆梦团呢,又能否在舞台上拿走价值20万元的创业项目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