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蛋糕长毛赔700元 给钱出于顾客服务角度

作者:岳亦雷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4-13 09:00:17

胡女士从石景山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女儿购买一款生日蛋糕,等她发现蛋糕上水果已变质长毛时,蛋糕已被儿女吃去近一半。对于店方200元的现金赔偿,胡女士并不满意,昨天再次来到该店维权,并再获500元现金。对此,沃尔玛方面称,与其达成一致,是出于顾客服务角度。

昨天下午,在石景山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胡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已被女儿吃去近一半的蛋糕。记者发现,这是一款水果蛋糕,奶油上插着火龙果、猕猴桃等几片水果,而就是这片猕猴桃,已几乎变成黑色,靠近奶油的部位还长出毛,长度近一厘米。再看该蛋糕的生产日期,是4月11日,保质期至4月13日,价格为68元。

胡女士表示,4月11日是她女儿5岁生日,为了庆祝,中午特意带女儿来这里购买一款水果蛋糕。“中午回家已是2点,因为中午没吃饭,女儿喊饿,我就去厨房给她做吃的,让她先吃蛋糕垫垫。”等胡女士再出厨房时,蛋糕已被孩子吃去近半。“我上前一看,吓了一跳,怎么蛋糕上还有毛呢,赶紧让孩子停嘴。”

当天下午3点,胡女士带着女儿一起到店中维权。不过,面对胡女士提出的10倍的索赔要求,店家并没答应。双方僵持不下,胡女士报警求助。店方一负责人和胡女士母女一同来到派出所录口供。

晚7点左右,在警方协调下,店家答应赔偿200元现金。“当时天已黑了,孩子闹着要回家,我也就勉强答应了。”不过回到家,胡女士越想越来气。于是胡女士昨日再次到店要说法,经过和沃尔玛北京总部人员沟通,店方又拿出500元现金。

昨晚,沃尔玛公司韩女士书面回复记者,称商场对顾客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自查,尚未发现有问题的蛋糕。“同时,我们对购买了同一款蛋糕的部分顾客进行回访,受访顾客也未反馈购买到有问题的蛋糕。商场与胡女士积极沟通,并出于顾客服务角度与其达成一致。”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于姝楠

相关新闻:

百货超市:长沙沃尔玛
高姿首次亮相沃尔玛供应商展会
沃尔玛好又多饼干被曝菌落总数超标3倍多
沃尔玛、华润万家部分陶瓷用品被检出铅超标11倍
沃尔玛意在汉开会员店 好又多暂不改名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