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雪导致辽宁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图)

作者:徐扬 来源:新华网
2012-03-06 13:09:24

强降雪导致辽宁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图)

雪后的沈阳街头(3月6日摄)。从3月5日开始,辽宁自西向东迎来强降雪,沈阳等地降暴雪。受强降雪和道路结冰影响,辽宁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从5日开始,辽宁省自西向东迎来强降雪过程,沈阳等地降暴雪。受其影响,辽宁省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基本处于封闭状态,道路客运暂停运输。

5日白天至夜间,沈阳、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地区出现雨夹雪,局部地区降暴雪。气象部门连续发布了多个暴雪预警信号,并在5日夜间发布了大雪一级预警,预测全省将出现大雪或暴雪,可能造成交通线路中断。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6日早间,沈环高速、丹阜高速、京哈高速(万家主线站除外)、鹤大高速、沈吉、阜锦、丹锡、沈康、新鲁、大窑湾疏港路、皮长高速等11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全省通过高速公路运营客运车辆全部停运,通过普通公路客运车辆将根据道路情况发班。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自6日1时许关闭至8时,8时开始正常放行出港航班。由于除雪作业仍在进行中,10时前航班尚无法降落。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