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剧组进行首次彩排 总导演很满意

作者:解辰巽 来源:《北京晨报》
2011-11-22 08:51:54

年底临近,央视春晚也进入了最紧张的审查阶段。本月19日,央视春晚剧组进行了首次彩排。有媒体报道称,郭冬临、曹云金、潘长江、巩汉林等多位演员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彩排现场。由于此次彩排是带观众彩排,一些自称是看过彩排的观众也表示看到过这些演员。而微博中,总导演哈文对首次彩排非常满意。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向来都是观众最关心的节目,近日,春晚进行首次彩排,有消息透露,今年赵本山的本子已经确定了方向,内容和题材都延续去年的套路。而赵本山团队也已经抵京准备春晚。昨日,记者向本山传媒负责宣传的人员询问赵本山目前的主要工作时,对方则称并不清楚。

除此之外,消息称,审查节目还有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等表演的小品以及刘颖、张浩楠、周炜、曹云金表演的相声。一位自称看了6个春晚语言类节目彩排的网友称,看到了郭东临、曹云金、潘长江、巩汉林等。昨日,记者就诸多演员是否参加彩排的事情,向央视春晚宣传组求证,他们表示,春晚审查,是剧组的具体工作流程,方式和细节不属于对外公开的范畴。现阶段演员都没有最后的确定。

虽然春晚宣传组缄口不语,但是总导演哈文和语言类节目的导演汤浩的微博互动,却透露了不少信息。首次彩排哈文对演员表现相当满意,19日晚发微博称,“今晚的第一场仗,打得很漂亮”,而到第二天录像之前又说道,“今晚是第二场战役,必须加油啊!”

汤浩则是愁苦最多,先是指责年轻演员不懂得付出,又在20日夜间发微博称:“阶段测验结束,有惊喜也有遗憾……等数据分析和观众反馈意见出来,又一轮的备战即将展开。”而昨晚又感叹:“成功还在千里之外。别停,开跑吧。”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