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深夜微博直播自杀 "平安北京"派人将其送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10-24 09:16:35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要走了……”一条微博配几张吃剩的药盒照片,引来了数千网友的关注。前晚10点半,加V认证的“模特演员苏巍”在微博直播自杀,不到一个小时,被转发数千次。“平安北京”得知后,立即派人前去苏巍家中查看并将其送医。昨天,苏巍将“自杀微博”删除并表示“不想出名”,大量网友在微博中指其炒作,而其导演男友表示“没必要炒作”。

女模特深夜直播自杀

模特苏巍,2009年兰博基尼车展模特,2010年全民健砭石宝珠模特。这是苏巍微博的认证说明。

从10月22日晚上9点29分起,苏巍连发了5条微博,大意是与微博名为“影视李国文”的人有感情纠葛:“你说我背叛,你现在在做什么?我有吗?我为了你在家,你在做什么?就是这样吗?”

前晚11点,自称已服药的苏巍发微博称:“头有些晕,原来死是这种感觉。”

昨天凌晨0点09分,苏巍又在微博中用拼音打出“wo mei me iyouliqile”(或为“我没有力气了”,编者注)。据了解,苏巍提到的李国文为影视导演,曾制作《心音》《颐和园》等。

网友赴其住址欲挽救

前晚,微博曝出苏巍服药自杀消息后,不到一个小时,该微博便被转发了数千次。

众多网友在评论中劝其不要轻生,甚至有网友“人肉”出其家庭住址。网友“大函名爵”称,苏巍住在双井桥附近的一处小区内。

随后,多数网友均称将前往现场,网友邹石明称,睡前看到这则消息,便于凌晨1点多抵达苏巍住的小区,“当时小区门口还有几个人,一问,大家都是过来挽救苏巍的”。

邹石明说,他们先后前往物业公司和保安处询问,但都未得到准确住址。凌晨2点半,小区一名保安说,先前已有救护车拉走了一名女子。几分钟后,有人从手机微博上发现“平安北京”称,已将苏巍送医,目前已脱险,“对于我们的行为,保安很诧异”。

警方找到轻生女送医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值班民警吕品璋介绍,昨晚11点40分,他接到第一名网友转发的直播自杀的微博。

随即,他将“模特演员苏巍”的实名认证信息汇报到勤务指挥中心等相关部门。很快,掌握了博主的详尽信息,朝阳警方立即赶赴苏巍的家中。

双井派出所前晚值班警长杨波告诉记者,昨天凌晨2点左右,接到市局110转发的情况,他迅速带着3位民警、3名保安赶到苏巍住处。

民警敲门后,有人开了门。民警发现苏巍虽然状态不佳,但仍能说话,承认微博是自己所发,同时表示确实吃了药。随后,警方将其送往附近的垂杨柳医院。

昨天下午,垂杨柳医院急诊医生称,昨天凌晨确实由警方送来一名女子,女子神志略显昏迷,经治疗后已无大碍,并已于数小时前离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