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担心"昙花一现" 称暂没人邀上春晚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0-19 09:53:56

Hold住姐担心

8分钟的表演,让Hold住姐爆红

若论当今网上最红,莫过于横空出世的“Hold住姐”。昨天,Hold住姐第一次亮相京城,高调加盟奇艺网自制综艺节目《爱够了没》,与同门师哥陈汉典携手主持。采访中,Hold住姐不仅放出豪言要“hold住北京男生”,更自爆最喜欢葛优,“他的表演既好笑又有深度,非常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合作。” 文/本报记者 林芳(除署名外)

探班现场

“一秒钟变苍蝇”雷倒探班记者

夸张的妆容,搞笑的台词,以及那经典的“一秒钟变格格”让人们记住了“Hold住姐”谢依霖。作为爆红的新生代“谐星”,hold住姐昨天首次亮相京城搞怪本领不减,在节目录制现场征起了男友,面对前来应征的各色型男,hold住姐“一秒钟变苍蝇”、“变蜜蜂”等桥段,雷倒了前来探班的一众记者。对于新节目《爱够了没》,hold住姐马上“一秒钟变无尾熊”抱着制片人道:“如果节目收视率不好,那就是汉典哥的问题!”

在搞怪“hold住姐”的身边,一向爱耍宝的陈汉典,反倒显得正经起来,当被问及是否有意改变自己的谐星形象时,陈汉典说:“我和hold住姐都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比师妹早来大陆发展,是否有传授经验给hold住姐?陈汉典搞笑回答:“这个康永哥比较在行。”早前外界传闻陈汉典千万级薪酬接《爱够了没》,对此,他仅含糊回答“的确有提高”,但对具体数字并未透露。

据悉,《爱够了没》第一期将在10月28日上线首播,面对广电总局的“限娱令”,奇艺网表示并没有太多担心,“请hold住姐来完全是因为千旦易找,一丑难得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