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Hold住姐” 一夜爆红吓坏家人(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8-25 13:54:56

台湾“Hold住姐” 一夜爆红吓坏家人(图)

“Hold住姐”Miss Lin谢依霖

“Hold住姐”Linlin暴红,微博开两天就吸引11万名粉丝,提出14759个问题,让她直呼,回应到手软。妈妈则称“好像大家都疯了,我们吓到了。”

据台湾媒体消息,“Hold住姐”Linlin暴红,担任消防员的爸爸昨说“很开心”,妈妈说:“好像大家都疯了,我们吓到了。”他们都表示,不会设想女儿要大红大紫,只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Linlin的爸妈说,她从小贴心独立,婴儿时就不爱哭,像天生要逗乐别人。3岁她进幼稚园,见妈妈担心在门外张望,还会赶妈妈回去,而且她小小年纪,就能hold住全场,帮老师哄全幼稚园小朋友睡觉。

她的两个妹妹与她相差6岁、12岁,她经常帮忙喂奶、换尿布。爸爸得意地说,从小到大她都没让父母担心过,还会写卡片跟爸爸撒娇,劝他戒烟戒酒。她跟妈妈相处就像朋友,如果顶嘴造成两人冷战,Linlin就会传简讯求饶。

对女儿表演能力,爸爸很有信心,但说她年纪还轻、人生经历不够,她的梗都来自生活,表演资源不够多,怕只有一套东西热潮容易退掉。

来源:中新网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