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1座大桥桥面塌陷致货车坠河

作者:崔颜锋 来源:中新网
2011-05-30 07:49:23

29日凌晨3时30分,吉林省长春市伊通河上一座大桥的桥面发生塌陷,事发时一辆正在驶过的货车坠入河中,致使车上2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长春1座大桥桥面塌陷致货车坠河

2011年5月29日凌晨3时30分,吉林省长春市伊通河上一座大桥的桥面发生塌陷,事发时一辆正在驶过的货车坠入河中,致使车上2人不同程度受伤。

发生塌陷的荣光大桥建于1989年,后在1995年扩建,桥梁的荷载吨位为15吨。记者在现场看到,桥面塌陷的面积约有70平方米(长约14米、宽约5米),出事的位置正是1995年扩建后的辅桥。一辆货车陷在桥下淤泥中,此时河水不是很深,可以看到车头已经变形,拉载钢管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长春市长崔杰、副市长王学战及消防、120急救人员等先后赶到现场。据长春市政府秘书长桂广礼介绍,出事的这辆货车车籍为河北衡水地区,车上拉载的是钢管,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怀疑是超载造成桥面塌陷。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腰椎骨折,车上另一名工人小腿骨折,二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对于事件经过,司机不愿透露。

目前通往塌陷大桥的公路已经封闭,长春市已组织消防、公安、卫生、桥梁专家、建委、公用局、交警等成立调查小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