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连杀10人的疑犯已被抓获(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4-15 16:47:20

鞍山连杀10人的疑犯已被抓获(组图)

4月14日,辽宁省鞍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百客多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致死。新华社记者姚剑锋 摄

记者刚刚从鞍山市公安局获悉,14日制造连杀10人大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周宇新逃窜到辽宁省营口市所属的大石桥市(县级),被当地警方抓获,目前鞍山警方已经派人前往提审。

鞍山市公安局14日下午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布缉查令,要求立即查找灰色“哈飞”牌面包车,车牌号:辽CQ3450。这是周宇新平时驾驶的车辆,案发后不见踪影。

犯罪嫌疑人周宇新,男,33岁,是一家浴池和洗车房的经营者。警方判断,他于13日晚至14日晨,将自己的妻子、儿子、父亲、浴池一名女服务员、浴池所在房屋的房东一家,以及洗车店里的三名洗车工共计10人全部杀死。

辽宁鞍山发生一起连杀10人的恶性案件

14日,鞍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百客多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致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