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空难13位遇难者家属获赔432万元 黑匣子正进行解码

作者:姜锐、王文帅 来源:新华网
2010-08-27 07:23:50

中国保监会26日公布了伊春空难保险理赔最新进展。目前,相关保险公司已向13位遇难人员家属支付赔款431.95万元。

截至26日15时,伊春空难遇难人员中已确认有35人投保了人身险,预计赔付2543.98万元。共计66笔保单涉及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等20家保险公司。

记者了解到,对幸存者的投保排查也已开始,目前已确认21人在9家保险公司投保了27份保单。

伊春空难发生后,保险业紧急行动,启动绿色通道,迅速开展保险理赔工作,部分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赶赴伊春空难的事故现场,在第一时间送去保险理赔金并慰问受伤客户及遇难者家属。

据了解,这是保监会继25日公布了初步投保和预计赔付情况后,又一次公布的最新赔付情况统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相关报道

8·24空难黑匣子正由专家进行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