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要挟辱骂怒斥 港导游逼购物短片内地热播(图)

来源:中新网
2010-07-16 10:44:58

恐吓要挟辱骂怒斥 港导游逼购物短片内地热播(图)

有内地旅客把香港女导游多番谩骂旅客不购物的情况拍摄下来,并上载至互联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访港旅行团被强迫购物的“丑闻”接连发生,一段记录香港女导游恶言威吓旅客购物的短片,15日旋即在全国多个省市的电视台热播,令香港旅业“丑事”传千里。

该片段由一名不满香港女导游强迫购物的旅客所拍,片段中导游以“没饭吃”、“没酒店住”等恐吓性话语要挟和辱骂不购物的旅客,更怒斥:“我给你吃给你住,但是你们不付出,你这辈子不还,下辈子还是要还出来!”有关片段至少已在内地10多个省市电视台广播。

香港旅游业议会关注事件,主动追查涉事的导游,初步确认其身份。消息指,该导游隶属于金凯国际旅游,但该公司否认有关消息。

近日有内地旅客把强迫购物的情况拍摄下来,并把全长逾7分钟的片段上载互联网,内地广东卫视、安徽卫视、贵州卫视及辽宁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纷纷转载有关消息。据悉,该团是24人的内地旅行团,实际出发地未明,只知他们从内地乘飞机到广州,并于3月25日来港,每名旅客团费千多元,而女导游阿珍在旅游车上多番谩骂旅客不购物,旅客则鸦雀无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