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全国网媒看珠海  >  flash

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身在珠海对接下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身在珠海对接下线
已在珠海完成机身对接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移动至总装区域.(摄影师:曹雁行)

  2015年7月17日,作为我国独立自主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民用飞机,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身段完成对接,全面进入总装阶段。

  中航工业研制AG600是当今世界上在研的最大一款水陆两栖飞机,是为满足森林灭火和水上救援的迫切需要,属于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急需的重大航空装备。总长达39.3米的机身正式对接完成,全面进入总装阶段,标志着项目研制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2015年底前AG600飞机完成总装,2016年上半年实现首飞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飞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跌幅迅速收窄至4% 唯保险板块翻红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