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走进青川 全国网络媒体采风团感受山水之美(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走进青川 全国网络媒体采风团感受山水之美(图)

青川县城新貌(摄影:王开晋)

青川县城是青川县旅游集散中心。2012年,青川县委、县政府首创性提出了把青川县城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1979年在县城发掘出土的郝家坪战国古墓群,出土了国家一级文物战国木椟,让青川可追溯的历史提前到了2300年前。

青川县城4A级旅游景区建设以“生态青川、富氧之城”为主题,以县城自然、生态、人文、历史文化为内涵,按照“一心一带四区”的功能布局和“一河、两山、三带、多点”的空间布局,规划建设“四区四游线”,着力把县城打造成市民生活的幸福家园、游客向往的魅力之城。

万年青川、感恩文化广场、银杏大道、感恩文化墙、木牍之光广场、人民公园、银杏公园、感恩阁、感恩桥、禹王宫等十大文化特色建筑景观的相继建成,使县城文化内涵和品位得到很大提升;两个棚户区改造、光亮工程、四星级旅游公厕、背街小巷整治等项目的实施,县城变得更加宜居和美丽,一座精品山水园林城市正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县城景区已经初具雏形,青川县城已经名声在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