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旺苍红军城 我国保存面积最大革命遗址群

旺苍红军城 我国保存面积最大革命遗址群

“从红军城一幢幢砖瓦老屋里,你能感受到当年红军的英姿与气概。”22日,采风团走进这座红色老城。据介绍,旺苍红军城遗址街道总长1300余米,宽约4.5米,占地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目前我国保存面积最大、遗址最多、最集中的革命遗址群。

另外,木门军事会议会址也是不能错过的红色旅游地。该会址位于旺苍县木门镇南面半山腰的木门寺,寺内参天大树,晨钟暮鼓,香火十分兴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