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首次对外发布 苏-35战机飞赴南海巡航

作者:谢露莹 来源:中国网军事
2018-02-07 18:44:00

中国空军首次对外发布 苏-35战机飞赴南海巡航
 
视频截图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称,空军苏-35战机近日飞赴南海参加联合战斗巡航任务。

这是中国空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务实行动。

中国空军表示,一以贯之坚持科技兴训、依法治训、按纲施训,全面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

2016年,俄罗斯塔斯社就曾报道,中俄之间关于苏-35的战机的订购情况。苏-35也成为当年最受关注的战斗机之一。

据公开资料可知,苏-35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设计生产的单座喷气式超机动多功能歼击机,也是目前俄罗斯拥有的最先进战机之一。俄罗斯空天军已经装备了48架苏-35战斗机,并在叙利亚执行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作战行动,苏-35多次参与了实战。

这款成熟的战斗机不仅增强了俄罗斯的空中力量,还为中国空军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有助于增强中国空军远程远海作战能力。

此次飞赴南海参加联合战斗巡航任务,就是一次空中实力的重要展示。

中国空军首次对外发布 苏-35战机飞赴南海巡航

官方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