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郑嘉颖庆生 表白:我最好的男朋友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6 08:31:10

陈凯琳郑嘉颖庆生 表白:我最好的男朋友

  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5日)是郑嘉颖47岁生日,身为女友的陈凯琳零点的时候就立刻向男友送上祝褔。陈凯琳发出早前两人出席活动并情深款款四目交投的合照,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boyfriend!”还附上了爱心和蛋糕的符号。

陈凯琳用尽心思,用最好的朋友及男朋友来形容对方,令不少网民认为郑嘉颖有如此体贴窝心的女友非常幸褔外,更齐齐送上生日祝福并顺势催婚!

据悉,陈嘉颖生日当天仍返电视城为《迷》开工,问到女友陈凯琳有什么表示时,他笑指对方送了一支特别的麦克风给他,并称女友知道他喜欢唱歌。自去年“颖琳恋”曝光后,郑嘉颖一改以往作风,逐步公开与陈凯琳的关系,尽管二人年纪相差22年,但爱情魔力驱使“颖琳”打得更火热,深获圈内人祝福。(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