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布鲁克或很快被交易 最可能加盟凯尔特人(图)

来源:露天看台报
2016-07-14 17:26:15

《露天看台报》报道,据联盟几支球队的总经理透露,雷霆或许很快就会交易走韦少,避免他在明夏像杜兰特一样走人。经理们还表示,目前来看,凯尔特人是最有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

维斯布鲁克或很快被交易 最可能加盟凯尔特人(图)

凯尔特人最有可能得到韦少

今年夏天,雷霆痛失当家球星杜兰特,后者加盟实力更为强大的勇士,去追逐总冠军。杜兰特的出走,也为雷霆敲响了警钟,因为韦少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没有了杜兰特,韦少明夏离开雷霆的几率大增。很显然,雷霆无法承受连续两年白白没了两大巨星的损失。

在这种情况下,雷霆自然会考虑交易韦少,换来丰厚的回报。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现在并没有交易韦少的计划。不过,据联盟一些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事实上,雷霆更希望早点交易走韦少。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联盟中一些球队的总经理透露,他们相信韦少不仅会被雷霆交易,而且这只是时间问题。雷霆更倾向于早点完成交易,很有可能会在赛季开始之前送走韦少。”知情人透露,“如果被交易,最有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是凯尔特人。”

“现在没有人知道韦少到底是怎么想的。但联盟总经理们相信,韦少并不倾向于继续留在雷霆。”知情人继续说道,“韦少将会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离开雷霆。基于此,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必然会先有所计划,将韦少交易出去。”

从常理上来讲,雷霆确实应该交易韦少。雷霆痛失杜兰特,等于是下赛季没有了夺冠竞争力,也失去了留下韦少的最大筹码。既然韦少会选择离队,但雷霆不如选择将他交易,换来一些更好的建队筹码,比如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

而凯尔特人恰恰有足够的筹码来换来韦少,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囤积了大量的优质新星以及未来选秀权。如果能够得到韦少,那凯尔特人就能够让他和霍福德联手,加上本就实力不俗的阵容班底,他们将成为东部的一支劲旅。

当然,任何一支想要换韦少的球队都面临着风险,因为他有可能在明夏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如果韦少愿意去波士顿打球,并且给出续约承诺,那这将会为交易扫清最后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