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计骗9部手机 吹嘘存款从不谈价骗取信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16:59:23

空城计骗9部手机 吹嘘存款从不谈价骗取信任

空城计骗9部手机

【空城计骗9部手机 】据郭某说自己就职的公司对员工的福利待遇是何等优厚,“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去东京、迪拜区旅游购物,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年中给员工奖励些iPhone6S手机,是不能再小的手笔”。可就这9部手机,29岁的唐先生怎么也想不通多金的郭某怎么会赖账呢?

空城计骗9部手机 吹嘘存款从不谈价骗取信任

空城计骗9部手机

【空城计骗9部手机 】芜湖路威斯汀酒店的三楼会议室门外,一名男子吹嘘他所在公司的丰厚福利,等门内“会议”结束了,男子拿走9部高档手机,称要交给财务结账,让卖手机的唐先生在会议室门外稍候。这一等,唐先生就再没见到这名男子。10日19时许,唐先生报了警。

13:30老顾客上门选中9部高档手机

29岁的唐先生在省城芜湖路开了一家移动手机营业厅,经营手机买卖和充值服务。他说,去年开始,一名30多岁的男子多次光临他的店,那时候iPhone6手机刚上市不久,男子毫不犹豫就拿出5000多元购买,是现金。之后,他时不时来到店里,买耳机等其他产品。唐先生说,这名男子身材矮胖,圆脸,自称姓郭,六安人,“从不讨价还价,让我对他有了信任。”

唐先生说,10日13:30许,郭某又来到了店里。他称,他就职的公司正在芜湖路威斯汀酒店举行年中员工奖励会,要加购9部价格在5000元左右的高档手机。很快,郭某挑选了7部64G的iPhone6S、一部64G的iPhoneSE和一部64G的三星S7手机。“9部手机总价近五万元。”唐先生说。

空城计骗9部手机 吹嘘存款从不谈价骗取信任

空城计骗9部手机

16:30会议室门外骗子狂吹自己银行存款多“不差钱”

【空城计骗9部手机 】16:30,唐先生带着9部高档手机跟随郭某,来到了威斯汀酒店三楼会议室门外。郭某说,会议室里面正在开会,他愿意陪着在门外走廊的沙发区等候。唐先生说,身穿红色格子衫的郭某在他面前多次吹嘘,自己就职的公司对员工的福利待遇是何等优厚,“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去东京、迪拜区旅游购物,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年中给员工奖励些iPhone6S手机,是不能再小的手笔”。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 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 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 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17:30,郭某起身走向会议室,推开门探进头,很快又走到他身边说:“会议马上结束了,公司财务在催我拿钱,你把手机给我,在门口稍候,我拿到手机款就给你。”听罢,唐先生没太多迟疑,就把手上的9部手机全给了郭某。

19时许推门去要钱眼前会议室无一人

19时许,在门外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唐先生有些不耐烦了,“我推开会议室的门,发现整个大厅空空如也,没有一个人。”唐先生心头“咯噔”一下,心想被骗了。唐先生赶紧报了警,之后再拨打郭某的电话,手机已经关机了。昨日12时,记者多次拨打唐先生提供的郭某手机号,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昨日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郭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