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展望里约奥运:韩玉成有望拿男子竞走金牌

作者:周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8 12:02:15

王丽萍展望里约奥运:韩玉成有望拿男子竞走金牌

  8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开幕,进入奥运年,国内也将掀起新一轮的运动和办赛热潮。昨天上午,辽宁省体育赛事的运作模式迈出了重要一步,辽宁省体育局田径管理中心与北京仕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辽宁省青少年田径及高尔夫赛事承办协议”。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与前竞走世界冠军王丽萍等出席了发布会。

  同时,赛事的主办方还聘请辽宁籍前竞走世界冠军王丽萍女士担任形象大使。在展望即将揭幕的里约奥运会时,王丽萍表示:“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田径可能会成为一个夺金点,而且我们的辽宁老乡韩玉成已获得竞走项目的门票,他在经历了众多变化后心态趋于成熟,我觉得他很可能拿到一个奖牌甚至是金牌,因为俄罗斯的全面退赛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