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湖北武穴段近20辆车发生追尾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16-03-19 14:19:00

  新华网武汉3月19日电 19日上午,沪渝高速湖北武穴段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近20辆车先后追尾相撞。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未接到人员死亡报告。

  据湖北省公安交管局、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透露,追尾发生路段为沪渝高速武穴段出口附近,事发后,湖北高速交警黄石大队以及武穴消防部门等立即前往现场全力救援。部分追尾车辆出现明显的变形受损,有人因事故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暂未接到人员死亡报告。

  同时,沪渝高速公路黄(石)黄(梅)段全线已实施交通管制,散花、蕲春、武穴收费站关闭,交管部门正在组织开展车辆分流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前,19日上午7时59分,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曾发布提醒,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沪渝高速黄梅段、福银高速黄梅段、大广高速下陆段、杭瑞高速阳新至崇阳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