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坠毁客机机上人员全部死亡 含5名非俄籍公民

作者:姚心原 来源:中国网
2016-03-19 13:04:20

  中国网3月1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3月19日报道,莫斯科时间3月19日3:40分,隶属迪拜航空的一架波音738客机在俄罗斯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降落时坠毁,该飞机由阿联酋迪拜飞往顿河畔罗斯托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机上共有55名乘客与6名机组成员。据最新消息,机上共有5名外国公民,其中2名为乌克兰公民,乌克兰驻俄罗斯大使馆正在核对2名遇难公民的相关信息。55名乘客中有4名儿童

  相关执法机构人员的发言报道称,飞机坠毁主要原因是当地恶劣的天气状况以及机组人员可能出现了操作失误。据悉,事故前一天当地曾发布暴风预警,并预测将有暴风雪,风速每秒将达到22-27米。该人士表示:“飞机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无法立即降落,在进行第二次尝试时飞机坠毁。”该飞机在跑道左侧50-100米处坠毁。

  飞机残骸散落在机场跑道上。飞机撞击地面后发生火灾。现已全部扑灭。

  网络上已经流传出了飞机坠毁时的影像。根据画面可以看到,当时飞机急速下降并消失在树丛后面,之后就发生了剧烈爆炸。

  罗斯托夫机场现已关闭,至少一天以后重新开放。

  联合国发言人法尔汉·哈克对该事件表示遗憾,并说:“现在秘书长与遇难家属的心情一样沉重、哀痛。在救援工作进行之时,我们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LifeNews现公布了一份54名遇难乘客的名单。(姚心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