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泰国自助餐厅疯抢大虾 网友吐槽

来源:环球网
2016-03-19 12:40:40

中国游客在泰国自助餐厅疯抢大虾 网友吐槽

抢来的大虾摆满桌子查看更多组图>>

  近日,网上一则视频热传,视频中的地点是在泰国的一家自助餐厅,一大群中国游客在疯狂抢虾,场面极为混乱,让人看完之后不禁汗颜。然而,比毫无秩序地疯狂抢虾更糟糕的是,有网友看到了“中国游客疯狂抢虾”的后续图片,好多虾都没吃完,浪费惊人!

  中国游客们在抢虾,盘子也当成铲子使。随即视频被大量转载,在网上炸开了锅......一盘又一盘抢来的大虾,装得满满的,不知道吃的掉吗?受到惊吓的泰国网友甚至问:他们是从难民营来的吗?

  据网友爆料,当时哄抢大虾的中国游客,急赤白脸地抢成一团,还有抢急了骂架动手的,场面很混乱!看得尴尬症都犯了!

  一餐厅特意中文提示:请适量拿取。可是没想到,抢大虾还不是最后的结局,有网友拍到了“抢大虾”的后续图片,他们发现这些费劲千辛万苦抢来的大虾,最后很多都没吃完,别浪费在了餐桌上......

  虽说这自助餐是随便人家吃多少,但拿来的食物却不吃完,而是浪费丢弃在哪里?这样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