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抱怨党主席选举拖太久 称“一次把它搞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19 11:21:00

洪秀柱抱怨党主席选举拖太久 称“一次把它搞定”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下午将举办第二次政见发表会,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上午出席活动时表示,“人家(民进党)都要准备执政了,我们连党主席都搞不定还选不出来,让人家觉得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我们效率这么慢?动作这么迟缓?如果对秀柱有期许,就一次把它搞定。”

  国民党主席两位候选人洪秀柱与黄敏惠一前一后参加中华战略学会会员大会,刻意错开行程,两人王不见王,洪秀柱致词时抱怨党主席选举拖太久。

  洪秀柱说,若这次党主席选举最高票没过半,第二轮还要再选,这样下去又要拖到四月,再拖下去就没有时间了,现在有很多事得做,一天得当两天用,“哪有那么多时间还在搞党主席选举,如果对秀柱有期许,我们就一次把它搞定!”

  对于下午政见发表会,黄敏惠表示,政见发表会锁定的不仅是两岸议题,锁定的都是必须让人民了解的,明确的路线跟要走的路线,“是理念的沟通理念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