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军司令上任就诉苦:内忧外困 任务艰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3-17 09:08:45

  外媒称,菲律宾新任空军司令埃德加·法略里纳中将表示,他已为面对今后艰巨的任务做好准备,这些任务包括海上纠纷和菲律宾大选。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3月10日报道称,新任空军司令埃德加·法略里纳中将表示将在“巨大”的挑战中带领菲律宾空军,并说已做好经受任何动荡的准备。

  空军司令交接仪式于9日在位于八打雁省利巴市的费尔南多空军基地举行,法略里纳在讲话中承认,他在军队面临各种安全担忧和“艰巨”任务之际上任,这些任务包括海上纠纷、今年5月的大选甚至气候变化等。

  法略里纳接替的是9日退休的杰弗里·德尔加多中将。

  法略里纳说:“挑战是巨大的,因为我们的安全环境以我们之前从未想到的方式显现出来。”

  法略里纳说:“我们如今正看到奇怪的地貌和活动在试探以及向我们的集体安全观施压。”

  他说:“我们已对我国恐怖组织之间的分裂习以为常,但现在我们发现它们开始融合、发展分支和模糊彼此之间的界线。我们长期以来的装备一直是以救护和服务人民为目的,现在军队应对灾害影响的需要也更加迫切了。”(编译/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