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卫工夫妻凌晨扫街被车撞飞身亡 司机酒驾

来源:东方网
2016-03-17 08:41:02

上海:环卫工夫妻凌晨扫街被车撞飞身亡 司机酒驾

工友告诉记者大致事发位置。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凌晨6点多,一对环卫工夫妻在闵行区顾戴路近秀连路扫街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伤重送医后宣告不治。而酿下此祸的90后司机随后被警方查出在驾车前曾喝下半瓶洋酒,属于醉酒驾驶。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当天早上6点多,这对50多岁的环卫工夫妻正在所包管路段作业。事发时,其中一人拿着扫把,另外一人拖着环卫车,并排穿越马路。不料,两人行至北侧的机动车道上时,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翻,腾空后坠地。女性环卫工人当场死亡,其丈夫昏迷不醒,被迅速送至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仍因伤重撒手人寰。

  闵行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事发前,24岁肇事司机吕某曾在酒吧喝了半瓶洋酒,在驾车送好友回家途中出了事故。经检测,吕某体内酒精已经达醉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