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老板躲交警贴条猛踩油门 开车冲进自家店

来源:大河报
2016-03-16 10:47:00

店老板躲交警贴条猛踩油门 开车冲进自家店

汽车撞碎洗衣店的玻璃门

  睡意蒙眬中,听说交警正在给路边违停的汽车贴罚单,郑州一位车主慌忙去挪自己的车,结果迷糊中油门踩大了,汽车竟一口气爬上路边一米来高的台阶,冲进了路边一家洗衣店,而这家洗衣店也是车主自己的。

  事发在3月14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紫荆山路与南仓街交叉口附近,闯祸的是一辆棕色的大众高尔夫轿车,外观还非常新,它的车头一下蹿上了一米多高的五级台阶,撞碎路边一家洗衣店的玻璃门,一动不动。

  “乖乖嘞!咋开的呀?”事发后,现场不少市民都对这辆爬台阶的汽车啧啧称奇,拍照转发,赶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也纳闷儿发问。

  现场知情人介绍说,这辆车的主人就是洗衣店的老板,事发时,车主刘先生正在店里睡觉,是刘先生的爱人发现门外有交警正在贴罚单,急忙喊醒了刘先生快去挪车,“老刘是想往上挪挪,结果油门踩大了,一下蹿上台阶,撞到自己店里了”,所幸刘先生刹车及时,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交警随后调来拖车将闯祸的车拖走。交警四大队民警高磊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保持冷静、清醒。

店老板躲交警贴条猛踩油门 开车冲进自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