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简讯:德国年内在武汉等地设立签证中心

来源:新华社
2016-03-04 10:38:41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中国旅游简讯

  德国年内在武汉等地设立签证中心

  武汉德国签证中心于近日开放,当地居民不用再往返北京办理,在“家门口”就能获取德国签证。德国签证中心设立后,可办理一年多次往返签证,受理周期最短可缩至48小时。据悉,德国计划今年内在重庆、济南、杭州、深圳、西安、长沙、南京、福州和昆明等地开设签证申请受理中心。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向近12万征名作者终身免费开放

  去年12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布“一字一万,全球征名”公告,征集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名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决定,对实名注册参与征名并有效投稿的近12万网友每人赠送福利:所有个人身份信息全部录入景区智慧管理系统,玻璃桥开放后可直接刷本人二代身份证无限次免费进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游览及参观玻璃桥。

  京津冀将联手北方七省区打造旅游产业平台

  京津冀将携手北方七省区共同打造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这一旅游产业平台旨在提高各地旅游线路质量、服务质量和构筑诚信服务体系,推动北方旅游产业发展,由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携手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省区市旅游局共同主办,将于今年7月1日至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闭幕共接待110万中外游客

  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近日正式闭园。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冰雪大世界共接待中外游客110万人次,营业收入3亿元。本次冰雪大世界分为冰筑魅力、丝路探险、雪耀奥运、龙江印象4大主题区,各类冰雪建筑2000余座,总用冰雪量突破33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