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爱蒙娜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手链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2016-02-18 15:03:53

  日前,南京爱蒙娜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该公司部分礼品手链。据该公司统计,此次召回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内总计900条(详细信息请关注该公司官网召回计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手链产品链镍释放量达到3.6ug/cm2/week,超过标准(GB28480-2012《饰品有害元素限量的规定》)中≤0.5ug/cm2/week的限量要求。仿真饰品在佩戴过程中,镍金属有可能随汗液溶出,经皮肤吸收进入人体,长期接触可能会诱发接触性皮炎等疾病。南京爱蒙娜贸易有限公司已停止该产品的赠送活动,封存已有货物,并从即日起向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召回赠送的金属手链。

  南京爱蒙娜贸易有限公司将自2016年2月19日起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消费者可登陆网站(www.amoena.com.cn)了解相关事宜,或通过电话025-87770651咨询相关事宜。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