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节后上班首日15800多党员开展反腐倡廉学习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6-02-18 06:44:04

  中储粮总公司于春节后上班首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总公司11个部门、28个分(子)公司和344个直属企业共1580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守华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纪检组在会上通报了2015年公司系统信访及案件查处情况。总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吕军同志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共产党员党性意识》为主题,联系公司系统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从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加强中储粮企业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为中储粮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个方面,给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总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为在新起点上推进中储粮管理、改革、发展全面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