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口碑奖公示

来源:农民日报
2016-02-17 08:03:21

  金杯、银杯不如农民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嘉奖。

  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和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金口碑奖”,由农民日报社和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5年,得到了广大农民的认可和农机农药企业的积极参与。

  “金口碑奖”不仅代表农民对农资品牌的喜爱和真实的评价,更是农民兄弟通过一张张纸质投票和网络投票而汇聚的用户心声,是目前中国农业领域有影响力的大奖。

  “2015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和“2015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大型公益调查活动在2015年10月22日正式启动,通过农民日报、牛轰轰网和品牌农资微信公众平台三大调查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向广大农民征集意见。截止到2015年12月15日,活动共有154家企业参与调查,共收到投票200多万份。其中纸质选票共计79813票,网络投票数1965793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