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地推出旅游优惠活动 属猴游客享旅游特价

作者:贾立梁 来源:央广网
2016-02-12 13:22:16

  央广网天津2月1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黄金周第五天,天津市公路客运当日发送客车3506车次,发送旅客7.37万人次。民航方面,当日发送171航班,当日发送旅客2.21万人次。

  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津宝坻区的乡村旅游吸引了许多天津、北京城区的游客到农村过年。马营村推出了“村晚”,舞蹈、诗朗诵、快板、小品、京东大鼓、斗鼓表演等20个村民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场,既活跃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外地游客非常尽兴。新打造的稻草文化民俗体验园,既展示了稻草文化的魅力,又让游客体验到现代游戏的乐趣。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了多项特色旅游活动。“大圣闹极地,海底舞巨龙”特技水下表演,有锦衣大圣潜入海底龙宫舞动6米长龙,同时上演富有民族特色的特技潜水表演。“鱼说吉祥话”以深海鱼类的有趣名称和生物特色为例,讲解民俗年味吉祥话,营造节日氛围。此外,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节日票价特惠活动,凡是属猴的游客,在春节假日期间即可享受9.9元特价门票,吸引更多游客来滨海新区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