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司气象局到中国气象局进行春节走访

作者:贾静淅庄白羽 来源:中国气象报
2016-02-05 16:00:31

  中国气象报记者贾静淅庄白羽报道2月5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空军司令部气象局局长崔廉清一行到中国气象局进行春节走访,与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于新文就推进军地气象事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

  郑国光对崔廉清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中国气象局向空司气象局的气象同仁致以新春问候。他介绍了近期气象现代化建设与部门合作情况,并表示气象与空军两部门合作源远流长,新的一年,中国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空军气象工作,在技术研发、人才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军地气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崔廉清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空军气象工作的关心、指导与帮助,并祝愿气象事业发展在新一年取得新突破。他说,过去一年,空司气象局在顺利推进科技能力建设、圆满完成各项重大保障任务等方面得到中国气象局大力支持。2016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提出的先进理念和清晰发展路线,也为空军气象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指引。他希望双方在发展规划、资料共享、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空司气象局副局长郭卫民,中国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