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01-21 17:16:20

  2016年1月2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到国家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听取了关于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

  王国强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李斌主任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指示,听取了科研所领导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王国强副主任充分肯定科研所付出的辛苦努力,祝贺项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安排和落实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团队建设、规范管理和廉政监督,有效控制好项目建设工程中的质量、安全、廉政风险;三是以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建设为契机,紧抓机遇,认真筹划好今后的事业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格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王国强副主任赴科研所督导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建设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