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县长岩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作者:李腾飞 来源:央广网
2016-01-05 15:59:39

  央广网西双版纳1月6日消息(记者李腾飞)据西双版纳州纪委5日消息:经西双版纳州委批准,西双版纳州纪委对勐海县政府县长岩总,副县长方忠、李志伟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11年至2014年,岩总在担任勐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在与有关企业土地开发合作过程中,因不正确履职,造成国有权益损失,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经查,2008年至2015年,方忠在担任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勐海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勐海县财政局局长、勐海县政府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礼金,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经查,2011年至2014年,李志伟在担任勐海县政府副县长期间,在与有关企业土地开发合作过程中,因不正确履职,造成国有权益损失,负有直接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经西双版纳州纪委研究,报西双版纳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岩总、方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李志伟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