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今日成立 赛季目标冲甲

作者:许新霞 来源:央广网
2015-12-29 19:17:51

  央广网银川12月29日消息(记者许新霞)今天上午,上海山屿海集团(以下简称“山屿海”)与银川体育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20亿元的投资合作协议。双方签约,由山屿海控股并决策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

  发布会上,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原国家足球队队长范志毅和俱乐部的教练内田一夫出席,范志毅表示,范志毅足球训练队正在筹办,会做好足球后备力量的培养工作。俱乐部的杨晨、金文鑫、贾玉栋和艾力四位球员也应邀出席。

  俱乐部执行董事徐俊表示:“球队征战2016赛季乙级联赛的阵容将以原俱乐部球员为班底,再加上部分前中超、中甲球员组成。目前,球队备战情况良好,球员信心很足。俱乐部除了补发前投资人拖欠的工资、升级训练装备外,还高薪聘请了前日本青年队主教练内田一夫及其团队,包括他的助理教练、技术顾问、体能教练等执掌俱乐部业务训练。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冲甲!”

  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对继续提升银川足球运动水平,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各级队伍相互有效链接、促进足球良性循环发展,有望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促进基层乃至整体加快推进银川地区足球发展以及增加足球人口都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建造新球场等举措已经纳入了俱乐部的长期规划中。另外,山屿海集团还有望在未来几年在房产、旅游、电子竞技等领域与银川展开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