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不满被交警贴罚单 怒扔警用摩托车行驶证

来源:新民晚报
2015-12-29 14:18:28

驾驶员不满被交警贴罚单 怒扔警用摩托车行驶证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外牌驾驶员因不满交警贴单,趁民警不备,将警用摩托车上的行驶证扔掉后逃离

  12月25日,静安区武定路昌化路口,一名外牌驾驶员因不满交警贴单,趁民警不备,将警用摩托车上的行驶证扔掉后逃离。目前,驾驶员陶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5日15时许,执勤交警刘杰像往常一样在辖区范围内巡逻,并对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贴单处罚。当在武定路昌化路口贴单时,车主陶某找到刘杰,要求取消罚单。刘杰告知该车主执法程序已经完结,并继续对其他车辆予以处罚。

  不久,有路人过来告知刘杰,他停在路边的警用摩托车行驶证被陶某丢掉。刘杰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在新闸路泰兴路口将车辆拦截。被拦下后,车主陶某不承认扔掉警用摩托车行驶证。直到警方调取路口的监控画面,陶某才不得不承认。目前,驾驶员陶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