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邀您投票

作者:杨雅莲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5-12-28 17:57:46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主办的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自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1月25日,读者可登录人民网、新华网、新浪微博读书、中国全民阅读网、腾讯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网、京东网、当当网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阅读平台进行网络投票。

  此次进入候选的100种图书是在中央媒体推荐、全国出版社自荐的基础上,参考市场发行量及相关专家意见后产生的,包括文化类图书20种、文学类图书30种、生活与科普类图书20种、少儿类图书30种。

  本次推荐活动将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并于2016年春节前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已成功举办5届,共向社会推荐了250种优秀图书,成为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活动,读者参与人数逐年增加。

  作者:杨雅莲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