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5-12-18 14:34:55

  为帮助遴选选调公务员尽快了解和熟悉中央机关工作的程序、特点和要求,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国家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司于12月7日至11日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了2015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培训班。来自中央纪委、中央办公厅、财政部、人社部等50家单位的330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中央纪委、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厅、中央保密办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应邀给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班内容丰富、务实精炼,契合中央机关工作实际,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和成效。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好很及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夯实了站稳走好的根基,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中央机关新的岗位上,将充分发挥来自基层、了解基层的优势,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培训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