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贵州旅游产品组合亮相阿里旅行 引网友追捧

作者:周强 孟海 来源:央广网
2015-12-13 10:56:42

  央广网贵阳12月13日消息(记者周强 孟海贵州台周香馨)在“双12”这个网络购物狂欢节上,贵州旅游产品今年也首次列入阿里旅行首页推荐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成为网民追捧的对象。

  在阿里旅行“双12”年度盛典门票会场首页,贵州首次被列入旅游热门地区,供网友选择。精美的图片、优惠的价格以及高达80%的收藏率,让许多网友抢着下单。

  贵州快行漫游智慧旅游公司总经理张目介绍,他们今年推出的优惠套票,把贵州比较有特色的一些线路、景点进行叠加,比如说黄果树加织金洞叫“黄金线路”,这里面包含吃、住、行、游。

  与往年单个景点推介的做法不同,今年“双12”贵州旅游参与电商平台的主题是“山地公园,十泉十美,美美与共,各美其美”,以“景区门票+酒店客房”或是“温泉+酒店客房”等优惠套票的形式推出,将龙宫、黄果树和荔波小七孔等10个景区以及5家酒店囊括进去,产品总价值达到30多万元。

  据统计,截止到12月12号的下午1点52分,在阿里旅行“双12”年度盛典中,贵州的旅游产品抢购量已经达到65.93%,交易额约21.28万元。其中包含黄果树景区、织金洞景区的套票都已全部销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