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对165名纪检干部进行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5-12-12 07:16:01

  12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2015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此次培训着重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党风政风建设要求设置课程,参训学员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西藏自治区纪委副书记拉巴次仁在开班式上分析了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应坚持的原则、要切实抓好的重点工作做了要求。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加强交流研讨,真正把党风政风监督业务学懂、学好、学透、学扎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勤奋严谨的学风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各地(市)、各县(区)纪委从事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同志、自治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同志以及委厅机关相关部门同志共165人参加培训。(西藏自治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