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公众留言栏目及微博微信再获殊荣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2015-12-11 17:56:15

  中国气象网讯在近日召开的“2015·互联网十政府网站精品栏目建设和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上,中国气象局网站“公众留言”栏目获政民互动精品栏目奖,“气象微博”“气象微信”分别获得政务微博、微信卓越奖。

  “公众留言”栏目主动回应公众关切,回复内容详实有效、回复率高等亮点,成为为公众传递气象信息,提供气象科普服务的便捷平台。同时根据网友关注的普遍问题进行访谈和公开解读,受到好评。

  中国气象局网站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不断改进业务机制,充分融合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努力打造网络与多媒体一体化平台,微博、微信策划丰富多彩、亮点突出、效果显著,推出了大量贴近公众的图解、科普等,成为公众可以更便捷地获取气象政务信息和服务的新媒体平台。

  本次大会由电子政务理事会和《电子政务》杂志社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