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  失信案例

未婚爸爸遇小儿难养 法院庭外调解帮其渡难关

2016-02-19 19:4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居生子后,女友不辞而别,未婚爸爸龚某深感小儿难养,将前女友王某起诉至温宿县人民法院要求女友承担一定的抚养费。近日,该院通过庭外调解成功处理了这起同居关系纠纷,双方达成协议:王某补齐20138月至20158月的抚养费5200元,并约定每年支付龚某孩子的抚养费5400元,直至龚某孩子成年。

20108月,原告龚某、被告王某经人介绍相识,起初感情不错,觉得可以一起生活并开始交往。在同年9月,两人开始同居生活,并于20111014日,生育一子。20138月,王某抛下龚某及其儿子不辞而别,经龚某多方寻找,在阿克苏实验林场找到王某,发现相恋三年的女友已和其他人同居生活。而此时,龚某这位未婚爸爸已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了一年。深感到抚养一个孩子不仅耗费心力,且需处处花钱。因此,龚某在法庭上要求女友承担一定的抚养费。而王某也表示愿意支付孩子的抚养费,但是对于龚某要求的数额却不能同意。她已经和别人组成了新的家庭,也是需要对这个家庭负责的。

庭审中,考虑到原被告能够对于给付抚养费达成一定的共识,承办法院决定庭外调解。多方调和下,双方达成上述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法院
众怒 入侵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