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结婚 情缠近20年终于开花结果贺妈妈超满意儿媳


发布时间:2017-06-06 20:53:46.0网易娱乐

       33岁的贺军翔(贺小美)3日晚无预警晒出身份证配偶栏、宝宝照片,正式宣告已当人夫,同时升格当人父,已4个月大的女儿昵称“美宝”。据知,他另一半是中学时期的女友,两人曾分合过,前年他挽回旧情,复合后也过着同居生活,情缠近20年终于开花结果,今年2月他飞到关岛陪产,迎接新的人生阶段。

       贺军翔

       他昨分享“双喜临门”,秀出身份证以兹证明,配偶栏则马赛克,低调说“今天虽然下着暴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4个月前,我的宝贝女儿在美国出生了(所以叫她美宝),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疑是贺军翔妻子

       贺军翔妈妈昨开心表示,媳妇乖巧懂事,平常主要是她帮忙带孙女,会宴客?贺妈说“贺军翔的奶奶刚过世还没百日,所以还没有打算”,会去关岛生小孩是因为有亲戚在那里。贺军翔这2年鲜少在台湾荧光幕出现,去年底拍摄电视剧《寒武纪》,虽在大陆拍戏,但心系女友,推算时间,当时她已怀孕,不能陪伴在她身边,因此特别想念。关于感情世界,贺军翔向来低调,他虽然曾和林依晨、杨丞琳、安以轩传过绯闻,其实早已和中学时期交往的女友陈怡玟交往多年。

       多年好友郑元畅昨才知道,他说:“恭喜啊!当爸爸了耶,好低调的爸爸啊。”杨丞琳曾与贺军翔合作《恶魔在身边》,一得知喜讯就传简讯恭喜他,还用《恶魔》剧中角色献上祝福:“齐悦最喜欢的阿猛结婚生女了,为小美开心,他一定是一个好爸爸,改天绝对会去抱他的小孩玩耍的。”陆明君昨也很惊讶,表示去年底聚会时没听他说,“很恭喜他”。

       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从出道以来感情世界始终成谜,贺军翔这次丢下震撼弹,令粉丝相当吃惊。知情人士向《娱乐星光云》记者透露,圈外人老婆正是他的初中同学,高中时期交往,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交往4年。不过随着演艺事业发达,两人感情也走向分手。

       贺军翔

       爆料者透露,分手后,贺军翔仍对她念念不忘,于是两人2015年复合。今年拍完网剧《寒武记》,便带着怀孕中的女友,飞往关岛一个月,于今年2月产下女儿,拿到美国护照。据悉,虽然他这些年都在大陆发展,但其实他有空就会飞回台湾,未来也将定居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