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妖媚迷人!印度娱乐圈“最美”的十大女星


发布时间:2017-05-30 13:38:15.0光明网

      我们对印度的娱乐圈一向陌生,所以我们对印度的女明星了解的也不多。但其实印度的女明星也是很漂亮的,不仅身材好、颜值高,而且那异域风情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现在印度最美的十大女星。

       第一位:卡特莉娜·卡芙

       卡特莉娜·卡芙1984年7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英国籍的印度电影女星。 2003年出道,2007年接拍了宝莱坞爱情动作片获得成功。2009年接拍恐怖主义题材电影成为了她演艺道路的转折点并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第二位:安努舒卡·莎玛

       莎玛于1988年出生于印度,2008年出演影片《天生一对》出道,并凭借此影片获得印度电影观众奖。其它出演的电影有《追梦青春》、《我的个神啊》及《国道10号》。《追梦青春》使她获得了印度国际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我的个神啊》使她在中国内地走红。

       第三位:伊利亚娜·狄克鲁兹

       伊利亚娜出生于印度孟买,她信仰基督教,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她是印度公认的美女之一,2005年进入演艺圈,参演的电影有《三傻大闹宝莱坞2》和《巴菲的奇妙命运》。

       第四位:迪雅莫扎

       1981年迪雅莫扎出生在印度,父亲名是一个德国人。2000年参加印度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作品有《亲密有罪》、《疯狂4人组》、《枪战》等等

       第五位:阿耶莎·塔姬娅

       1986年出生的阿耶莎·塔姬娅,婴儿圆脸稚气未脱,身材相当好,目前是宝莱坞公认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位女明星。出演的作品有《通缉令》、《星期日》和《命运的线》。

       第六位:瑞娅·森

       瑞娅·森出生于印度贵族世家,大学毕业后,瑞娅·森全身心关注电影事业,并成为宝莱坞的明星。虽然拍了好几部电影,但是都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

       第七位:卡琳娜·卡普

       1980年出生的卡琳娜·卡普,曾凭借《猛然遇见你》荣获印度宝莱坞第53届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后再次以《我们是一家人》荣获印度宝莱坞第56届电影观众奖最佳女配角。

       第八位:朴雅卡·乔普拉

       1982年生于的朴雅卡·乔普拉,2000年获选为印度小姐与全球世界小姐后活跃于印度影坛。曾参演多部宝莱坞电影,就商业片而言堪称成功,并且两度荣获印度电影观众奖。参演电影有《Andaaz》、《Mujhse Shaadi Karogi》和《Disclosure》。

       第九位:希尔帕·谢蒂

       希尔帕-谢蒂曾经是印度宝莱坞公认的第一美女,她的影片在印度非常受欢迎,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也遭受过很多非议,据其前男友爆料其床上功夫了得,如今她与一位珠宝大亨结婚。参演的电影有《燃情迈阿密》、《我们的梦想》和《我们会再见》等众多知名电影。

       第十位:玛丽卡·沙拉瓦特

       玛丽卡出生于印度哈里亚纳邦,2005年,与成龙、金喜善合作出演电影《神话》,片中饰演莎曼纱。其它参演电影有《盗墓笔记》、《欲蛇》和《真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