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雨夜失踪尸体在河中 竟是导航带进“绝路”


发布时间:2017-05-27 08:43:00.0中国青年网

       5月23日夜里,外面下着大雨,一名外卖小哥出去送餐,离奇失踪了。家人和朋友找了一夜没有结果,24日傍晚,人终于是找到了。不过,已经是溺亡在了河里。当电瓶车浮出水面的那一刻,家属的情绪已经不能自控,哭得撕心裂肺。这辆车正是失踪外卖小哥的座驾。

       5分钟后,小伙子的遗体也被打捞上岸,女友几次想冲过警戒线冲到河边,都被警察拦住。从前天晚上11点出来送餐,到第二天下午5点,仅仅18个小时,一家人从此阴阳两隔。

       在苏医3区的小区内,外卖小哥的电瓶车依然停在角落,车座下面还滴着水,车后轮的挡板处已经明显损坏。车座上的雨披就外卖小哥当天用的。居民说,小伙子在十梓街上和朋友合开了一家餐饮店,当天晚上就是出来送餐的。

       在居民所指的落水点上,依然能看到水泥驳岸上清晰的摩擦痕迹。不过,让人奇怪的是,这条路根本就是一条死路。路的尽头是一户人家的门。

       外卖小哥雨夜跌落河中,而且是为了送餐,让人感到痛心。不过,他为何开进了一条走不通的死路呢?

       监控显示,前天夜里11点34分,外面风雨交加。一辆亮着大灯的电瓶车从苏医三区门口驶进,小伙子穿着雨披,头上盖得严严实实。

       不过,当骑到一个丁字路口时,小伙子开始犹豫该往哪儿走,先是往南开了一段路,不过很快又调头开了回来,向北面走。11点35分,电瓶车出现在了这条沿河小路的路口,随后继续往北行驶。

       随着水面上的一阵浪花翻起,电瓶车的车灯消失在了镜头中。让很多人疑惑不解的是,小伙子当时究竟还要去哪儿,是依据什么判断,偏偏走上了这条“绝路”呢?

       按照居民的说法,这外卖小哥当时很可能是依据导航,才选择了这条死路。

         “不要向前,此路不通”,“送外卖止步,前方无路走,赶快回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