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3 16:33:16
会昌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会昌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11月6日,会昌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对在全县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县长余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南军、赖清祥、张彬、何国杰、邱春凡、周文孝、蒋小英出席,县领导朱钦军、宋流民、吴光周应邀出席。

余学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余学明强调,要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要求,以拼抢的作风、冲刺的状态,聚焦重点、坚守底线、统筹兼顾,决战四季度,奋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纵深推进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全县政府系统及工作人员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五型”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常态长效、坚持以上率下,在“五型”政府建设上争当表率,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在会昌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要推动思想大解放,始终把改革创新抓在手中;要真抓实干促落实,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要提高效能优环境,始终把为民服务刻在心里;要内外兼修强本领,始终把作风形象立在身上。

余学明强调,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抓紧动员部署,务实推进,行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以上率下、上下协同,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注重社会参与,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主动向社会公布“五型”政府建设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各乡镇、各部门“五型”政府建设情况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督查,奋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对开展“五型”政府建设提出了纪律要求;解读了我县“五型”政府建设工作方案;县扶贫办、财政局、环保局、督查落实办分别就脱贫攻坚、政府债务化解、中央环保问题整改、六大攻坚战工作进行了发言。作者:胡跃平 黄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