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醉驾被查殴打辱骂交警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李强 来源:法制网
2018-12-07 14:43:25

近日,湖北武当山警方对家住丹江口市某村村治保主任成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6日,武当山特区土门农队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从驾驶室走出浑身酒气,当民警准备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时,该男子极不配合民警调查并推搡现场交警,在交警依法对该男子强制带离过程中,该男子用脚不断踢踹民警腿部,导致民警正常执法受阻,引发群众围观,妨碍了交通。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强制带离并对其提取血液样本,其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251.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成某某系丹江口市某村村治保主任,当天其在武当山辖区饮酒后,在醉酒的状态下独自驾车返回丹江口市,途中驾车撞到“顺鑫汽车修理厂”旁花坛上。

12月5日,成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